close

邊玩遊戲邊抄錄對話打字 實在是有夠辛苦

為了葵女王 這點小差事不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自己以後沒空玩這遊戲 所以就先備份一下以供自High

如果怨念太深又有閒能搞個同人坑 這些主線劇情就是俺的參考資料啦

當然CG圖也會意思意思擷個幾張 不過不會全擷就是~=3=

還有序篇名啥米穿越時空的不思議遊戲玄武朱雀四聖獸有的沒的異世界巫女

純粹是某魚自己亂七八糟裝正經的產物 並不屬於官方劇情的一部份

------------------------------------------------------------------------------------------------------------

序‧穿越時空的巫女

 

 

在這魑魅魍魎橫行跋扈的世界,人與妖不分晝夜地相互略奪殘殺,就如同欲支配世界的所有,日夜進行著無止境的殺戮。

 

而今日一如往昔,我將以一名『人類』的身分,對結下不共戴天之仇的『妖』,展開討伐行動。

 

 

 

 

 

 

「……遇到我是你的不幸。覺悟吧,妖魔!」

「在日野平七公主葵的面前,我無法容忍你再繼續殺生!」

 

魍魎「唔……我知道了,算妳贏……是我不好。有什麼我能彌補的事就儘管說吧!……拜託,饒我一條小命……」

 

「……開什麼玩笑!事到如今我還能相信你?」

 

魍魎「我是說真的!為了證明,我願意說出真正的名字。對我們來說,名字……真名代表了什麼樣的意義,妳應該知道吧?」

 

「……知道是知道……」

 

魍魎「我知道自己離死期不遠了,但還有事等著我去完成。不吃人的話,我們也無法生存,這是沒辦法的事啊。所以,日野平公主……求您大發慈悲……」

 

「……我知道了。就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魍魎「太感謝了……我的名字是……」

「嗚……嗚啊!」

 

紅丸「太愚昧了……你這樣也算是領導日野平一族的公主?」

 

「紅、紅丸!你做什麼!我不是叫你退下了嗎!?」

 

紅丸「我要是不插手這件事,你早就被下詛咒了。」

 

「你、你說什麼!」

 

紅丸「妖魔所說的話是不可信的。是啊,先祖們也是如此交代。更何況……也沒有必要知道這種雜魚小角色的真名吧。只要有我在就夠了。」

 

魍魎「唔……你……你不也是妖嗎!為什麼要阻止我!」

 

紅丸「我也不是自願服從於日野平一族的。被契約所束縛,我也無可奈何……」

「況且……同樣是妖,請別把我跟你們這種傢伙相提並論!聽了就想吐。」

 

魍魎「唔……」

 

紅丸「既然生為妖,就要活得更美、更有尊嚴一些。雖然同樣是吃人,缺乏美學可是不行的。……你們那難看的吃相,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魍魎「哈……你還有資格說什麼美學?不過只是在美化與人類簽下契約這件事罷了!明明只是個被言靈束縛,被利用的奴隸而已!」

 

紅丸「哼……會叫的狗不咬人……就算你無知,未免也太可悲了些。……算了,就湊和著點用,當第九百九十九隻吧。」

 

魍魎「你說什……」

 

紅丸「去死吧!」

 

魍魎「呀、呀啊啊啊!」

 

「……你何必做這種沒必要的事!」

 

紅丸「妳就別再吵了。還是,我離開了妳會害怕?想找個替代品嗎?像這樣的雜魚也好……」

 

「你給我閉嘴。」

 

紅丸「是。」

 

「不過,這樣一來……終於要到達了一千隻……」

 

紅丸「只差一隻了。這樣一來,和你們日野平一族的契約、恩怨都將一筆勾消。」

 

「是嗎……終於讓你等到這個時刻。……你好像很高興嘛?」

 

紅丸「當然的吧?自從被你們一族的先祖知悉真名之後……我就負起了守護代代日野平血脈的責任。」

「聰明如我,竟接受了這樣的契約……而且沒想到最後守護的公主,竟是這麼少根筋的傢伙……從小就這麼天真,完全沒變。」

 

「真抱歉哪!但,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就算對手是妖魔,我也不喜歡隨便殺害生命。」

 

紅丸「就算妳的族人們被吃掉,妳還能這麼想嗎?」

 

「……這個嘛……對那隻妖魔應該會充滿怨恨吧。」

 

紅丸「對妖來說,人類不過就是食物罷了。所以,不想被吃的話,人類只有設法抵抗。沒有必要相互瞭解對方。就算是我……要是沒有契約束縛,照樣會吃了妳。」

 

「…………」

 

紅丸「只差一隻了。……妳我之間的緣分將盡。」

 

「紅丸……果然很怨恨我們一族嗎?……日野平一族。」

 

紅丸「…………」

 

「唉,這也難怪啦。被封印在這麼小的一把刀上,度過了數百年的時光……真抱歉。」

 

紅丸「為什麼七公主非道歉不可?」

 

「……嗯?……是啊,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想先跟你道個歉吧。」

 

紅丸「…………」

 

「……唉,這樣不是很好嗎。……再一隻,我們就分道揚鑣。在那天來臨之前,就一起好好加油吧,吶?」

 

紅丸「…………」

 

「怎麼了?」

 

紅丸「妳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真的好……是指?」

 

紅丸「…………」

 

「紅丸?」「!」

 

老人「……快來這裡……」

 

紅丸「……是沒遇過的敵人!」

 

「看不見他在哪!」

 

老人「……快來吧……」

 

「唔……不管牠再怎麼躲,這傢伙一定是妖魔沒錯!紅丸!快把牠……」

 

 

紅丸「……住口!」

 

「!?」

 

紅丸「別命令我,七公主!」

 

「可、可是!」

 

紅丸「妳不准命令我!」

 

「……為什麼!?」

 

老人「……巫女啊……

 

紅丸「!」

 

「……痛!」

 

紅丸「…………!」

 

「……什麼!?這是……黃泉的入口!?」

 

黃泉的入口.jpg 

 

紅丸「……會被捲進去的!」

 

「……紅丸!」

 

老人「……妳的力量將會被封印。但……這是為了你們的未來。以及我們的希望……」

 

「……什麼!?」

 

(接第一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