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止盡!願彼此都能持續悠閒幸福下去~喵喵!

 

 

1、底迪好久不見,最近過得如何啊?

 

就跟以前一樣,在牠自己喜歡的空間。

(在暖橘紅色的晚霞炫染的雲端上,伸長身體奔跑著。)

看到嫦娥的心得:正到翻掉!!

看到后羿的心得:對他沒興趣

底迪自認為像彼得潘一樣,說自己有在唸書!(不要以為牠都呆呆的喔)

而且還閱讀某條魚看不懂的書籍。(噗…對俺挑釁)

有一些奇怪的麻吉,比如希臘大力士【海格力斯】!(肌肉男的背影)

跟這些朋友一起吃橄欖,一起釣魚。(底迪是跑到希臘定居了嗎?)

因為存在的次元不同,所以俺無法看到牠,但是牠看得到咱們物質界。

最近喜歡上OPEN☆CHAN公仔,因為它頭上的彩虹帽看起來很可愛很有趣。

關於某條魚平常一直用鹹豬手摸牠遺照的反應:不要老是對我性騷擾啦喵~

 

兔子桑批註:底迪以前很年輕好動的,現在卻像個退休老人…過著十分輕鬆愜意的養老生活。

 

 

2、今天有帶你最愛的肉條喔!這些數量夠不夠?(新鮮的三包共九小條)

有過期的(去年七月15日買的肉條)…你希望怎麼處理?

 

過期的趕緊處理掉啦!(是是…小的回家就把它丟進垃圾桶)

換新包裝的肉條看起來好像變難吃,而且用料感覺也是以前舊包裝的比較好。

本著不要浪費的精神吃的喵…以後把買肉條的錢省給自己用啦笨魚~

不過這些肉條要放在老地方至少三個禮拜喔!賞味完再給其他貓咪吃~

什麼?要給兔子的貓女兒吃肉條?好吧,那就給她三條吧。我很大方吧喵~

如果老地方除了肉條跟俺的照片,還擺了OPEN☆CHAN公仔,會騎在它上面的喵~

 

燻鮭魚批註:口嫌體正直!!

 

 

3、俺之前房間大掃除,底迪你喜歡新面貌的乾淨房間吧?已經沒有壁癌跟灰塵了喔!

 

灰塵啊…我現在住的地方完全沒有灰塵耶喵。

關於房間的建議,只要留意角落就好囉,因為我看你好像很難弄掉(地板上邊邊角角的髒垢)

我回來這個家時,就在你鍾愛的床頭角落棲息啊喵。

 

 

4、底迪將來有何打算呢?有考慮再重回有形的世界嗎?

 

唔…繼續在這邊玩,暫時不會回來~有些東西已經有點忘記了,

因為某魚的老姊(真正養牠的人)漸漸不是那麼關注底迪,所以底迪也漸漸淡忘她了。

但是因為某魚對底迪的死纏爛打,所以牠還是記得住俺~並且帶著祝福回來給咱們家人!

在那邊,基本上是以卡通貓的形態活動。以後可能會從貓的形態變成人類小男孩看看~正太喵~

覺得加菲貓不是貓,頑皮豹是妖怪吧。

如果重回有形的世界,可能會變成水晶、或是葉子,因為葉子從樹上飄下來的感覺很好。

(對某魚嗆聲)就算我變得一模一樣地回去找你,你也不敢肯定那就是我吧喵?

 

燻鮭魚批註:你敢回來俺就敢認出你來!!!!!!><

 

 

5、俺最近失業,想準備考試,底迪你可要保佑俺金榜題名嘿…

……………不過要開始用功讀書卡實在啦!

 

你要挑自己有興趣的事去做啦喵,有興趣的你才會有拼勁、全力衝刺去做啊喵~

對「要開始用功讀書卡實在啦!」深表認同!

(以下離題)

底迪~還記得你以前曾經聽到抽衛生紙的聲音,嚇到整隻貓摔落下茶几嗎?

不要記我丟臉的事喵~真是愧為一隻貓…那時被嚇到心中“咚”很大聲,不想面對~

底迪~還記得你以前剛到咱們家第二天,你一整天都黏在俺的大腿上呼嚕個不停?

那是因為我腦海中浮現著『有肉!有肉!』結果事實證明我是對的,以後你都有餵我吃肉條喵~

底迪~還記得你以前被老媽丟在樓梯間,俺回來在樓上鄰居家門前的燒金紙爐後面發現你…

……這是不太開心的回憶,希望你記得的是比較開心的事啦喵~

不管啥事只要是你的事俺都會記得一清二楚!!那麼底迪!你以前為啥在後陽台咬俺的手?

就有一股衝動想咬,克制不了地死命咬~~…為啥我咬一下要被你巴頭那麼多下?

某魚:吼嘎因為很痛!都噴血了!底迪:好吧那就扯平了…

 

 

6、底迪有什麼想說的嗎?(對曾養育過你的家族四人)

 

老爸的肚子要收斂。

老媽不要想太多,放寬心胸。

老姊好好過活,好好打扮自己,好好做自己。

某魚不要想太多,好好對待自己。

 

某魚的老姊批註:這上面三句不是都一樣意思嗎?騙人的啦!(囧)

 

 

 

下次再見啦!底迪&兔子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