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斷原文:在做這一個測驗之前先許一個願望。還有不准偷看答案。

某皮魚曰:少囉嗦!本大魚直接玩了!(沒禮貌

 

 

…而且這個心理測驗俺以前玩過了吧?只是忘記結果?

 

 

 

一、根據你自己的喜愛,將下列的動物照順序排列。

A:牛 B:老虎 C:綿羊 D:馬 E:豬

 

魚曰:

1、老虎!!!(因為俺是個貓奴,雖然主人往生一年了…)

2、馬!!(進化版就是獨角獸,不過馬娘胚是例外,他只會讓俺想到寧破菊。)

3、綿羊!(羊毛很棒很溫暖)

4、牛。(吃苦耐勞)

5、豬…(特別不喜歡看到傳統市場被肢解過的豬,還有俺吃豬肉會死掉!但俺不是回教徒。)

 

 

二、用最簡單的詞語來描述下列的動物。

狗 => 忠

貓 => 變

老鼠 => 奸

咖啡 => 苦

海洋 => 母

 

魚曰:夠簡單了吧!用一個字!帥氣!!(喂不要自誇

(追加吐嘈)…咖啡和海洋啥時變成動物了?

 

 

三、想想有哪些人和下面這些顏色相關(那些人必須是了解你並且對你很重要的)

黃色:空缺(黃色是讓人100%開心的顏色,但俺覺得目前沒有人能讓俺100%開心。)

橙色:老爹(提供活命條件的太陽公公…但其實咱們父女的溝通不太良好。)

紅色:老娘(火爆!燃燒!男子漢!……俺想要溫柔一點的媽媽。)

白色:空缺(單純地像張白紙,清廉潔白…很抱歉俺活到這麼大還沒親眼見過這種人。)

綠色:老姊(因為她以前曾說過她喜歡綠色。)

 

魚曰:俺覺得家人僅了解俺約10%的鱗片程度,但他們對我的確重要。

 

 

 

 

 

 

~謎底揭曉~

 

一、這將會定義你生活中的優先順序。

魚的優先順序:

1、【老虎】代表【功成名就】(頗準)

2、【馬】代表【家庭】(嗯還好)

3、【綿羊】代表【愛】(呃?)

4、【牛】代表【終生的職業】(俺不知道有啥可以做一輩子)

5、【豬】代表【金錢】(俺很愛錢的!!

 

 

二、

你對狗的描述「忠」意指著你所擁有的人格(俺本來就是條狗(肖狗)…汪!)

你對貓的描述「變」意指著你的配偶或是和你成雙成對那人的人格(老娘單身啦!)

你對鼠的描述「奸」意指著你的敵人所擁有的人格(無奸不成商…俺的敵人是商人?!)

你對咖啡的描述「苦」意指著你對性有怎樣的闡述(所以當個處女代表俺不想吃苦就對了)

你對海洋的描述「母」意指著你所擁有的生活(俺擁有充滿母性的生活?就像泡在羊水裡一樣無憂無慮?)

 

 

三、

黃色:【空缺】你永遠不會把他忘記(…俺永遠不會忘記底迪,但牠是一隻公貓。)

橙色:【老爹】可以與之成為好朋友(超級不準…俺跟老爹基本上個性理念都不合)

紅色:【老娘】實際上你最愛的人(正確點講,老媽是每個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白色:【空缺】你的雙胞胎的靈魂(俺的雙胞胎可能在閃躲俺的樣子)

綠色:【老姊】你一生將會記得這個人(俺一生將會記得她有時候很機歪…囧)

 

 

 

結論:盡信心理測驗,不如不要玩心理測驗,太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