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知道自己久違的更新不該是粗魯滴問候別人家的老母親…

偶爾小腐一下無所謂,腐得太離譜、消費灣娘過度就…

 

1.JPG 

 

 

……這個壓倒性的支持數字是怎麼回事?XXDDD

私以為【腐】此一文字呢,可粗分【腐女】和【腐男】兩種。

通常指的是熱衷於【某個帶把的】與【另一個帶把的】有姦情,而【百合】遠遠不及之。

腐女的心態俺不想去多加揣測,或許圍觀兩個帶把的棒棒相惜抑或是互肛有無也是種人生樂趣(死)

真格去腐的腐男、也就是會珍藏激情G片在床底下的男同性戀者,俺還比較能夠欣賞、比較能夠尊敬。

但是圍觀的群眾、總是比(默默地)實際去行動的人多得太多太多了,俺對大部份腐女不以為然的最關鍵點,

莫過於她們總是以為自己就能代表一個很大很大的團體、幻想著許多女性同胞都擁有【腐】的潛質,

 

2.JPG

 

Well,就算灣娘從小就看盡隔壁老王被一群年下鬼畜攻,但誰理你們吶?(沙豬康口調)

經過阿菊短短五十年卻遠勝隔壁老王數百年的調教,也只是變得比較【大和撫子】好嗎?

並不是因為讀音相同就積非成是滴改成【大和腐子】嘛!XXDDD

 

3.JPG 

4.JPG 

 

俺嚴正地表示反駁:所有女人都流著聖母的血液!!

兩個帶把的搞在一起的畫面,並不會比一個落魄衰男用可憐小狗的眼神盯著妳、問妳「我該怎麼辦?」

或是妳懷胎十月、雖然皮得要死總是惹妳痛揍一頓的親生孩子、對妳說「馬麻~我好愛泥喔~」

這兩種情境來得有吸引力!除非那兩個帶把的其中一個是妳的丈夫或是妳的兒子!(噗

 

灣家有腐女萌露中、萌米中是沒錯,但是也有無視腐CP的正常性向支持者(比方某條魚)

就算灣娘不再是灣娘、變成灣郎好了,那麼俺會順便把王耀和本田菊改成王春麗(噗)和本田櫻的。

畢竟BG才是本魚的菜,是面對這腐敗社會中的一道微弱信仰、也是占地越來越小的心靈綠洲。

父權社會、大男人主義、沙豬文化…男人已經強壓在女人上頭(不管是廣義還是狹義orz)有多少年了呢?

要壓就去壓超M的被虐狂母豬就好,但是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搶、搶不如搶不到…

總是想壓那種『死老頭你敢強姦我、恁祖嬤就用金門菜刀閹了你的命根子!』的兇暴女孩對吧?

總是想壓那種『死老頭你敢迷姦我、恁祖嬤就用寶島芭娜娜塞爆你的屁眼!』的變態女孩對吧?

結果那個女孩寧願假裝當個處女不婚不子直到老死,搞得你很想立馬就把她捅得唉聲求饒對吧?

這種誓死捍衛自己清白的女孩,現今已經不多見了,就算這個女孩被婊成公車娘還想立什麼貞潔牌坊

正因為羞恥心太過沉重、而心上人"們"一個個都負心離她而去,亞細亞孤女的背影,才更顯得凜然可貴。

 

俺個人的理解是,認真看待灣娘的話,她不但根本不興腐道、擁有自戀傾向而且超級自我本位主義。

灣娘努力愛自己的原因,是因為得不到隔壁老王和住在樓上的本田老頭他們、發自內心真正的疼愛。

每個國家都該先愛護好自己就好、公理正義什麼的都去吃屎吧!這是兩位前輩示範的結果,但是……

偏偏灣娘又分化成兩個性格,心裡悄悄住了三個男人,卻分別都被腐女拿去供祭給無數的男人了~

偏偏近在咫尺的那兩個老是被當成受,明明都是假裝一臉受樣、其實都是雙刀鬼畜攻才對。

所以嚴格來說,灣娘不是早就腐掉的小屁孩,而是腦袋壞掉的病嬌女童

她很想努力長大成熟、卻老是被戀童癖導演遊說加入群交合體實境片的陣容,又不是●●●120天翻版。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什麼的都去吃屎吧!不管是女人還是小孩子,也是不得不上戰場的。

 

BG是什麼?就是一個Boy和一個Girl,兩個性別不同的生物,在人生的道路上認真地一較高下。

交配順利的話可望產下後代,而且比BL有趣的是、也有真娘攻偽娘的GB(個人推薦用清爽的小黃瓜)。

GetBackers原作就已經很腐了俺知道,所以俺才會從以前超討厭工藤卑彌呼豹變成花卑BG萬歲。

BL是什麼?就是一個Boy和一個Boy,兩個性別相同的生物,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認真地區別攻受。

但是想生出後代比生出太陽和月亮還難,重點是插入的地方是糞便的通道,你叫俺怎麼耽美得起來?XDD

GL是什麼?就是一個Girl和一個Girl,兩個性別相同的生物,在人生的道路上認真地……怎麼來著?

 

不管是BG還是BL,肛人與被肛的經典,還是BGL混戰賽高。(某條魚似乎該吃藥了XDD

例如:801匈姐嘴含少爺的命根子、雙乳夾著普憫他弟阿西的命根子、下面兩個洞包容著普憫的命根子和小鳥(?!)的命根子。

而少爺下面的洞包容著複數男人的命根子,因為高潮過度導致大量顏射801匈姐,阿西的零號砲友北義呆利反攻阿西下面的洞,

導致阿西放浪形駭自high揉乳,而普憫和他的寵物小鳥又分別被水管男和他的麾下北極熊……

大致上是這樣。

腐女總不能只在一旁觀看叫好,代價就是被抓進來也弄得一身天然白色乳液,這樣才符合兩性平等嘛~XXDDD

 

比起做愛做到殺死你的血腥獵奇,肛彈大亂鬥什麼的都是小case啦(哭

 

 

……結果俺的正經長篇連載文第三彈又要延後到哪一天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