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表格真難用

內有家庭醜事

純屬自high(雖然一點都不high

 

近年(2008~2010)柴米油鹽一覽表
家事項目和侍親服務 趙家長女 趙家次女
煮菜和洗碗

妹煮我吃但是妹要洗碗

我煮我吃但是妹要洗碗

媽煮我吃但妹和媽洗碗

爸煮我吃但妹和爸洗碗

唯有被老爸特別叮嚀才

隨便亂洗很難再有下次

到親戚家絕不主動幫忙

只會看著妹妹幫忙洗碗

如左所述但是偶而

會向爸爸打小報告

導致姊姊難得洗碗

姊姊肯洗自己吃的

就謝天謝地謝鬼神

因為失業在家無聊

所以會煮菜會洗碗

整理垃圾和丟垃圾

基本上會整理

但是很不肯丟

反正還有僕人

會幫忙丟垃圾

不管有工作還是沒有

基本上如果爸爸沒丟

負責丟垃圾的就是她

洗衣服和晾衣服

被妹妹唸過很多次

惱羞成怒自洗衣服

但是偶而忘了晾衣

就會輪到爸爸幫她

叨唸過姊姊很多次

管爸媽自己的衣服

晾衣服也會分區域

對姊姊的家事能力

跟負責態度不苟同

整理公眾區域和掃地

有爸爸在家會幫忙

沒爸爸在顯露本性

反正輪不到自己弄

秉持大有私之精神

我不為人人要為我

不太喜歡做也沒啥做

偶而會在除夕幫忙做

秉持自掃門前雪精神

我不為姊但我為爸媽

水電費用和瓦斯費用

不關我事讓爸媽出錢

不關我事讓爸媽出錢
幫父母按摩和陪他們聊天

偶而想討好爸爸

會幫他按摩一下

陪爸爸罵民進黨

聆聽爸爸練阿扁

固定幫媽媽全套按摩服務

原本是看她工作壓力可憐

慈悲大發心情好就甘願做

被要求太多次會不爽拉倒

其他優點

對外面的朋友態度佳

偶而會突然良心發現

想對家人好那麼一點

臉皮相對的比較薄

且深諳知恥近乎勇

面對不知恥的姊姊

深以為恥莫可奈何

其他缺點

對妹妹練無聊的肖話

取笑妹妹讓自己快樂

以為自己是優雅貴婦

大總結就是罄竹難書

常常不認真找工作

在家當米蟲或台傭

愛記恨但也會記恩

大總結就是去工作

政治傾向(???)

跟爸爸一起罵綠營

其實毫不在乎政治

只關心自己的生活

才不理別人的死活

反共反騜反賣台

會看大紀元網站

因為沒工作無聊

所以會練些肖話

但是有工作煩悶

仍然會練些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