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的原因:1、俺家的笨公貓底迪離家出走超過24小時了。2、在常去的某圖站無預警地踩到巨雷

笑話?日本人最痛恨的笑話!嘿嘿嘿…阿菊你間接性地惹毛了俺只好拿你開刀啦~(真是幼稚的陰險魚!!XDD

 

先從妹控與阿宅的互相挖苦開始吧!有些地方稍作修改(故事將會告訴咱們『薑還是老的辣』此言非假…四千年當然比兩千年辣~XDD

 

 

A故事(別亂吃來路不明的中國山寨口香糖

一個日本人在中國一家飯店裡吃飯。

 

當服務生端上一盤龍蝦後,日本人問道: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蝦殼?

「當然是倒掉啦。」服務生道。「NO!NO!NO!」日本人搖頭、繼續說道,「在我們日本,吃剩的蝦殼就送進工廠裡,做成蝦餅,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一會,服務生又端上了一盤水果,日本人指著其中一個檸檬又問:「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檸檬皮?」

「當然是倒掉啦。」服務生道。「NO!NO!NO!」日本人搖頭、繼續說道,「在我們日本,吃剩的檸檬皮就送進工廠裡,做成果珍,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結帳的時候,日本人一邊嚼著口香糖、一邊笑著問服務生:「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剩的口香糖?」

「當然是吐掉啦。」服務生道。「NO!NO!NO!」日本人搖搖頭、得意地說:「在我們日本,嚼過的口香糖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套套,然後再賣到你們中國。」

 

服務生不耐煩地回應道:「那你知道在我們中國,如何處理用過的套套嗎? 」

「當然是扔掉啦。」日本人道。服務生搖搖頭說:「NO!NO!NO!在我們中國,用過的套套就送進工廠裡,做成口香糖,然後再賣到你們日本。」

 

 

B故事(復仇總是在最微妙的時間點成功

有一架飛機,上面坐有一美國人、一個德國人、一個日本人和一個中國人。

 

飛機飛到一半突然沒油了,機長宣佈必須有一人跳機以減輕重量,

於是美國人就發揮其個人英雄主義精神,走到飛機艙口高呼一聲:「美利堅和眾國萬歲!!」然後就跳下去了!

 

之後飛機繼續飛…過沒多久機長又宣佈:「重量還是太重了,還得跳下去一個人!」

於是德國人就站出來,走到飛機艙口,高呼一聲:「德意志帝國萬歲!!」也跟著跳了下去!

 

之後飛機繼續飛…過沒多久機長又宣佈:「不行,還是太重,必須再跳下去一個人!」

中國人看了日本人一眼,站起來走到了飛機艙口,日本人趕緊走過來緊緊握住中國人的手,

說:「好兄弟,我不會忘了你的!」中國人高呼一聲:「中華民族萬歲!!」接著一腳把日本人給踹下去了!!

 

 

C故事(猛刺日本人的菜英文梗&矮仔比倭梗

有一天,聯合國在開會,在場有各國的代表都想發言。

大會主席是個粗眉紳士,當大家競相想爭取發言權,此時本田菊舉手了。

主席說:「你可以說啦!」本田菊便機哩瓜啦地說了一堆話。但主席開口:「你能不能說英文啊?」

 

日本人說:「我就是在說英文啊!」

日本人又繼續說啦……此時主席又說:「你能不能站起來發言啊?」

日本人說:「我已經站起來了啦………」

 

 

D故事(這個俺更改頗多,為了讓灣娘登場不擇手段吶。

一架飛機在一座小島上墜毀,機上只剩下一個美國男,一個中國男,和一個日本男倖免於難,但他們在島上遇到了出草中的原住民。

 

一族之長、一個甜美動人的小蘿莉對他們說:「只要你們三個人的小弟弟長度加在一起超過20公分,我們就不砍你們的頭。」

美國男先量,他的長度為12公分。然後是中國男,他的長度是7公分

美國男和中國男鬆了口氣,心裡想:「媽的!小日本不會連2公分都沒有吧?」

這時輪到量日本男的小弟弟,他的長度正好是2公分, 三人總長度超過了20公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原住民們離開後,美國男說:「我的長度都超過一半了,沒有我大家就得等死了耶。」

中國男不服氣說:「媽的!我的長度都等於平均數了,沒有我大家也都玩完了啊噜!」

 

 

過了一會兒,日本人爆發了:「巴嘎鴨肉!剛才我要不是看到爆萌的可愛蘿莉然後勃起,你們全完了!」

 

 

E故事(這個真的百笑不膩~

美國人,英國人,中國人,日本人,正在討論軍事方面的話題。

 

日本人說:「我們崇尚武士道,不畏懼犧牲,我敢頭上頂著蘋果讓你們來比試槍法。」

於是他把一個蘋果放在了頭頂上。

 

美國人轉身向後走了2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了,他驕傲地說:「I am Hunter

日本人又放了一個蘋果在頭頂上。

 

英國人轉身向後走了50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蘋果被打爆了,他驕傲地說:「I am Bond

 日本人再度放一個小蘋果在頭頂上。

 

中國人轉身向後走了3步,然後回頭就是一槍,腦袋被打爆了,他驕傲地說: I am sorry

 

 

註:幫王尼尼補完句子,「I am sorry, but I did mean it.」←俺很抱歉啊嚕但俺真的是故意的啊嚕。←wwwww 

 

 

……這幾個笑話作者應該都是愛國情操至上的中國奮(憤或是糞也都可以XD)青吧?(無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