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天空影音某位好心人上傳的完整版!乙れ様でした!=w=

甲斐田的日文太不標準了wwww

聽王尼尼在五月蠅嘮叨時,讓俺直接聯想到任勇洙…さすが兄と弟だな!

反正アイヤー(唉呀~)跟アイゴォォォ(唔啊嗚嗚嗚~)都一樣俗擱有力嘛!!!

不過個人偏愛後者那種更悲慘的叫法wwww(韓語的哀號是【애호】才對)

捶胸頓足、滿地翻滾再配上アイゴォォォ個不停的話,就是任勇洙棒球比賽輸給本田菊的樣子(囧

嗯?之前灣娘輸給王耀的那場棒球?!那明顯是打假球嘛!!!!!(翻桌

 

 

親分的Gitty役…戲份好吃重!!!!!

原來本家魔王強推的,既不是灣中、也不是菊耀…是G耀啊。

【ある】語助詞真的太多了!聽到耳朵都快長繭了啦~TAT

ぷっらん~ぷっらん~的…誰理你呀!!!(沙豬康的口調(或是殺祖康www

既然一直提到香君家的武打明星,那就讓香君也登場嘛!!

中華三人組沒有湊齊是在搞毛啊!!Gitty的戲份不能刪減些啊!口胡!!

(結果感想十句裡有十三句都在抱怨…對不起俺這人就是愛抱怨…Orz)

 

 

『うるさいよ、先生。』

賀!気苦労娘的第一句台詞!

不是にーに或是ねーね、竟然跟香君一樣叫先生(中文的【老師】)wwww

結果灣娘登場是為了耍腹黑嗎!!!!!(那不是天然腹黑、只有腹黑!就像不二一樣只有腹黑!!

『いくよ、歯を食いしばってください~☆すーーおぉぉぉ~~』

這句超絕霸氣的台詞,讓俺直接聯想到舞乙hime的蟻后啊啊啊啊啊啊

那個世最強卻紅顏薄命的レナ啊啊啊啊啊

她曾在前傳跟某五柱開打前、對她們說:請姊妹們要咬緊牙關啊啊啊啊啊

…………………。

王耀『ぐぁあああああああーーーーっ!!!!!』

路人『何のプレイ中あるか?何のプレイ中あるか?』

結果王尼尼被治好後,連句道謝都不肯嗎?所以說誰會想回家吃飯啊!只有一堆吃過的碗等著灣娘洗吧!!

(天音:其實只是甲斐田自演中華兄妹、一人分飾兩角已經神經錯亂了…還道個毛謝~Orz

那個路人竟然出來把灣娘絆住了!!可惡!!!擺明了不讓灣娘跟著去跟阿菊對話嘛~XDDD

結果先出來跟阿菊對手戲的是阿嫁~TAT~唉……沒魚蝦也好啦。

 

 

後面就是一整個【菊耀菊+阿嫁電燈泡】,雖然俺很想吐嘈三次元的中日關係才沒這麼好吧?

不過既然是要賣錢的二次元產物,當然要雙方都能接受的河蟹是吧!然後灣娘的存在就有如草泥馬一般……

如果王耀的角色廣播劇中有菊灣對話,灣家的菊灣控會【祝‧公式化☆狂喜亂舞!】

耀家的反菊灣廚則是會【我日!狂怒亂舞!】吧,一定會說菊灣閃邊涼快去!別在王耀角色歌CD裡撒野之類的?

要不然讓阿嫁跟灣娘對話也好啊,為毛要讓灣娘被路人帶走啊~XXDDD(天音:因為她也是菊耀菊的電燈泡、而且是最亮的那一隻

 

 

唉……俺快把自己的被害妄想收拾一下,反正只是試水溫對吧?

(天音:灣娘的戲份就到此為止了吧?(俺音:咦??030

還有魔王是不是對美國情有獨鍾,到處都可以見到阿爾弗雷德的存在!!!(世界的英雄跟誰都有關係啊~XDD

甲斐田ゆき也幫彩雲國物語的縹リオウ配音呢…小璃櫻是俺超愛的一個老成正太呢wwww

啊 王耀的兩首角色歌也不錯聽啦~

其實俺也只聽過本田菊那兩首跟王耀的這兩首………其他角色太紅了俺反而沒興趣聽←果然是亞細亞廚啊

還有王耀不是妹控反而比較控Gitty,這種迴避自重的手法還真是…

不過魔王如果真的讓王耀看到灣娘…第一句就是『台湾、さっさと帰ろ!跟我回家しゃぽん※ある!』的話

那麼灣娘肯定會去找阿爾弗雷德的,就像三次元那樣,把【台灣關係法】那張紙拿出來晃一晃

弱女子要對付兇猛的老人家,當然只能鬥智啦,還從背後偷襲他咧,魔王你太看得起咱們了~TAT

也是啦,香君不在、越南奶奶也不在…沒人幫尼尼治好脫臼的關節,也只能靠灣娘了不是嗎?雖然有點暴力……

接著就可以看到Pixiv上面的耀灣相關tag,多出了好多新圖wwww

 

 

※しゃぱん=日文對中文【吃飯】的譯音  

 

總之軸三跟連五的角色歌都出齊了呢~可喜可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