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初遇亞羅蘭迪雅

 

 

「…………」

「這裡是……哪裡?」

「不是家裡……也不是在當時的海邊……這地方我從來沒看過…………哇!」

「說到這……刀呢!?沒有那把刀就無法召喚紅丸啊!…………不見了!?」

(開門聲)「!」

 

亞克「喔,妳終~於醒了呀。身體覺得怎麼樣?」

 

「你……你穿那是什麼啊!一身奇怪的打扮!」

 

亞克「竟、竟然說我奇怪!?妳的衣服才怪好不好!」

 

「這是日野平一族正式的除魔裝!」

 

亞克「啥?我聽不懂啦~雖然知道妳是外國人~這種髮型,還有眼睛的顏色,都是在亞羅蘭迪雅從沒見過的。」

 

「亞羅……亞羅……什麼來著?」

 

亞克「『亞羅蘭迪雅』。什麼啊,妳還不知道這裡是哪就昏倒了?」

 

「……的確是不知道。……我的髮型……很少見嗎?」

 

亞克「……嗯……那得先幫妳申請入境許可……先告訴我妳的名字……」(葵開門出去)

「……喂!妳要去哪!?」

 

「…………」

「……這裡是……」

「……哪裡?」

 

亞克「我、我都跟妳說了,得先申請入境許可才行!」(將葵拉回屋內)

「真是,要不是妳是女人,我早給你顏色看了。這就算了,什麼時後開始……照顧昏倒的路人變成我們的工作了?」

 

「我……昏倒了嗎?」

 

亞克「是啊,一點也沒錯。在邊境的森林裡睡得可熟呢,我朋友因為擔心,就把妳給帶回來了。」

「因為……這座島最近的治安不太好……」

「唉,也是啦。像妳那樣整個人大喇喇地睡在那,要是我也會先好好品嘗一番……」

 

「!」

 

亞克「哈哈……開玩笑的啦!我才沒那麼飢渴……喂,等等啊……妳在幹嘛!?」

 

(葵輕頌詠唱駕馭火之歌。)

 

亞克「嚇!」

 

「日野平七公主的命令,為報一箭之仇,請求火燄的制裁!」

 

亞克「妳……竟然是魔法使!?」

 

「看招,天誅!」

 

亞克「…………!」

 

(火之歌無效)「……啊?」

 

亞克「…………」

 

「為、為什麼~~~沒辦法用法術!?」

 

亞克「別、別嚇我了!」

 

「火!火應該要出現的才對!為、為什麼沒有反應!?」

 

亞克「哼……雖然我不知道妳想耍哪一招,看來是沒辦法用了吧?」

 

「唔……」

 

亞克「……我看路德暫時也沒辦法趕過來了。」

 

「……你……你要是敢對我做什麼…………我馬上咬舌自盡!」

 

亞克「你可以試試呀?我可是完全不會介意的~」

 

「唔……」

 

亞克「……那,我們開始吧。」

 

「……丸……」

 

亞克「嗯?」

 

「紅丸,快來啊!主人有危險時,還在哪裡鬼混!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亞克「等……笨蛋!突然這麼大聲要嚇死人啊!」

 

(開門聲)路德「亞~~~克~~~」

 

亞克「嚇,是路德……」

 

路德「就已經跟你說過那麼多次了,你還是要這樣嚇她!妳……還好吧!?」

 

「……你是?」

 

路德「妳放心吧,已經沒事了。某位壞心的騎士先生,我會叫他倒大楣的!」

 

亞克「不,聽我說。我先聲明喔,本大爺可什~麼都沒做!是這傢伙自己要會錯意的喔!」

 

路德「是你做了些惹人家誤會的事吧!?」

 

亞克「我只是想捉弄她一下而已。這傢伙醒來看到我的第一眼,竟然劈頭就說我很奇怪!」

 

「奇怪就是奇怪呀!」

 

亞克「哪裡怪了!」

 

「全部!從頭到腳,全部都很奇怪!」

 

亞克「妳……這個臭女人!」

 

路德「亞克,你真的沒做什麼壞事嗎?她這麼漂亮……」

 

亞克「我說沒有就是沒有!我還不至於對女人做這麼沒分寸的事!」

 

「不過……說到奇怪,你也真夠奇怪的……」

 

路德「咦,我也?」

 

「……剛才看到的街景也是……」

「……真不可思議……我究竟來到了什麼樣的地方?」

 

亞克「這麼一說……妳剛才也說過,不知道這是哪裡?」

 

路德「該不會是喪失記憶了吧?」

 

「不可能!我就是我。」

「日野平七公主,葵。……我還記得自己的身分。但是……」

「這裡…………和我所生活的地方完全不同……『亞羅啥迪雅』這種地方,是我以前從沒聽說過的國家……」

 

路德「嗯~看樣子妳也不是搭船來到這裡的……亞克,我看一下她的入境申請書。」

 

亞克「拿去。」

 

路德「……這是什麼?完全空白嘛?」

 

亞克「我都還沒問她……就一直吵吵鬧鬧的,當然什麼都還沒寫啊。」

 

路德「你還真是辦事不牢……」

 

亞克「吵死了!」

 

路德「……唉,不過名字倒是有寫。不過……這名字唸起來還真特別啊。妳出身於哪個國家?」

 

「日本。」

 

路德「沒聽過……妳的年紀和通行證的發行機關是?」

 

「十六歲。……我沒有那種叫通行證的東西。」

 

路德「咦?」

 

亞克「喂……這樣豈不是非法入境!」

 

「但、但是……我絕對沒有做出犯罪行為!在我的記憶中……」

「和那隻妖魔的戰鬥結束後……聽到奇異的呼喚聲,我都還清楚地記得。大概因為是陌生的敵人,不慎稍有破綻被暗算,我和紅丸才會被捲入那漩渦之中……」

 

亞克「也就是妳剛才叫的那個?」

 

「紅丸是我的……日野平一族的隨從,是隻妖魔。牠是我的利刃、保護我的盾,一同驅逐仇視人類的同族,直到契約中約定的數量為止。」

 

亞克「……魔法使說的話,我總是完全聽不懂。總之,就是妳的情人嘛!」

 

「才、才不是那樣!」

 

路德「不知道那個人是不是也來到了亞羅蘭迪雅?對於魔法的事,我們是外行人……還是送她到另一個院會好一點吧?」

 

亞克「哈哈,搞不好會被抓去做人體實驗。」

 

路德「不要胡亂想像那些有的沒的啦。」

 

亞克「也不是不可能啊,如果是那些傢伙的話……」

 

「我大概是中了奇怪的法術,才會被帶到這裡來。世界這麼大,看來也有我所未知的地方。」

「如果沒有通行證,就不能待在這裡,我可以搭乘小船離開你們的國境。只是,無論如何……我都必須找回那把刀。你們在我昏倒的附近,有看到一把紅色的小刀嗎?」

 

亞克「沒看到妳身邊有任何類似那樣的東西……我再怎麼說也不會私吞別人的財物。」

 

「……難道是在我昏迷時掉在其它地方了……」

 

 

亞克「我也不是不明白妳的心情……但是,我們不能冒險讓身分不明的人士出入國境。……只好去徵詢索羅伊大人的意見了。」

 

「要是有能直航日本的船隻,那是再好也不過了。」

 

亞克「我們連日本在哪都不知道啊……」

 

路德「……抱歉,葵小姐。有點事想問妳……」

 

「……什麼事?」

 

路德「可以讓我看看妳的手嗎?……有點在意。」

 

亞克「什麼嘛,路德。原來你喜歡這型的啊?」

 

路德「你別在那胡說了。抱歉,可以嗎?」

 

 

(選項)

 

1、讓他看

2、拒絕

 

 

選1的對話

 

「好啊,沒關係。」

 

亞克「喂,妳!為什麼對我跟路德的態度差那麼多啊!?」

 

「品德的差異性吧。」

 

亞克「說什麼『品德』!」   

 

路德「哈哈哈。抱歉,那就稍微冒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選2的對話

 

「……唔……」

 

亞克「哈哈,看來你跟我是同類啊~」

 

路德「我、我沒有那個意思啊……」

 

「為什麼我非得這麼做不可?」

 

路德「我有件事想確認一下。絕不會做出不利於妳的事。」

 

「……只是看一下而已吧?」

 

路德「嗯,沒錯。」

 

____________________

 

 

星之刻印.jpg 

 

 

「……這是什麼?」

 

路德「……果然……」

 

亞克「什麼果然,你……別說傻話了!……明明三天前才下了禁令。這種東西,可不是說有就會有的耶!」

 

路德「是這樣嗎?……那個女孩聽說也失去了記憶,若要論混亂的程度,應該跟她也相去不遠吧。」

 

亞克「話是這樣說沒錯啦……說是已經找到了『星之少女』,搜索令也幾乎停止了不是嗎!魔法院的那些傢伙們,不也因此而沾沾自喜?」

 

路德「不過,還沒有人能確定她就是真正的星之少女。就連普魯特大人也是……」

 

亞克「…………」

 

「……完全聽不懂你們在說些什麼。我的手掌上本來沒有這種東西的?唔,擦也擦不掉……」

 

路德「妳對這印記沒有任何的印象嗎?」

 

「那當然。……我自己的身體,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路德「……葵小姐。」

 

「……什麼?」

 

亞克「喂!你來真的啊?」

 

路德「妳擁有所謂的可能性。……如果有任何可能性,我們都必須以相應的態度來處理關於妳的事。因為,妳可能是拯救這個國家的希望。」

 

亞克「你打算把自己捲進這麻煩事?這種事乾脆讓給魔法院不就好了!」

 

路德「亞克,『星之少女』並不是誰來當都可以的。這點你應該懂吧?」

 

亞克「哼,這種事根本沒有任何人想去瞭解。不過就是抓個挺有資質的騙子,欺騙一大群笨蛋罷了,宣稱這是預言……」

 

路德「亞克!小心因不敬罪被逮捕……」

 

「…………?」

 

亞克「……呿!……知道了啦!……看來對你說什麼都沒用了。」

 

「我聽不太懂。……究竟是怎麼回事?」

 

路德「妳的手掌上有著星印。這對我們的國家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

 

「……嗯?」

 

路德「妳漂流到的這個國家,是由本島及幾個零星的島嶼所構成,名為『亞羅蘭迪雅』。」

「國家的領導者是被稱為『占星士』的一族,在這個港區正對面的小山上創建了神殿,代代居住於那裡。」

「現任的占星士為普魯特大人。雖然今年才十四歲,但學識品格兼備,相當優秀。預言的能力在歷代占星士之中也稱得上是數一數二。」

 

「預言?也就是說,那個人看得到未來?」

 

路德「是啊,阿爾塔斯一族受神的恩賜,代代擁有特殊的力量。」

 

「…….嗯,也就等於這個國家中的日野平族了?」

 

路德「什麼?」

 

「我日野平一族是代代傳承的巫女世家。雖然沒有能夠預見未來的能力,卻天生具備召喚式神的特殊力量。」

 

亞克「喔~剛才妳在唸的就是那個嘛?……雖然失敗了。」

 

「唔……那、那是……一定搞錯了什麼!只要能夠找回紅丸,就會恢復原本的樣子了!」

 

路德「嗯……也就是說,葵小姐的確能創造奇蹟囉?雖然現在失去了能力。」

 

「創造奇蹟什麼的……也沒這麼厲害吧……」

 

路德「既然如此,果然有所謂的可能性。妳或許就是那位『星之少女』也說不定。」

 

「……星之少女?」

 

亞克「我覺得不可能,一定只是湊巧而已。」

 

路德「……是嗎……」

 

「雖然不太懂……但……我也覺得並不是像你所說的那樣。我的確會使用法術,和一般女孩子有些許不同……但,那是因為我有屬於自己的使命。」

「與這個國家沒有關係的某個使命。使命這種東西,不可能還有兩個甚至是三個的。那個叫做『星之少女』的可能性,一定是屬於另外某個人的命運吧,並不是我。」

 

路德「但是……假如不是的話,妳也無法從這座島上離開。難道妳真的打算就坐艘小船,靠自己的力量回去嗎?」

 

「唔……這個……」

 

路德「……只是去見個面,確認一下真偽也好。而且,我也很懷疑。魔法院的那位少女,究竟是真是假……」

「如果選出的不是真正的星之少女,這個國家也將會朝著錯誤的方向發展。我想為這個國家盡一己之力。」

「就算變成只是拖延妳留在這裡的時間……我覺得……也比什麼都不做而後悔要來得好多了。」

 

「……嗯……」

 

亞克「嗯~」

 

路德「妳還是不願意嗎?」

 

亞克「我覺得她不是我們要找的人。不過,妳如果想這麼做的話,就去試試吧。再怎麼說,也總比在海上漂流,失去方向要來得好啊。」

 

「嗯……說得也是。這樣或許也有機會能找到那把刀。而且,我也想見見那個孩子,稀世的天才預言者。」

 

路德「普魯特大人嗎?」

 

「如果有那樣的預言者存在,或許能馬上幫我找回那把刀也說不定?」

 

亞克「……也是啦。……事情要是都能那麼順利,是再好也不過啦。」

 

「嗯。就照你所說的去試試吧。」

 

路德「謝謝妳,葵小姐。」

 

「我喜歡對自己能做到的事全力以赴的人。……我非常願意協助你。」

 

路德「那麼,我現在去申請謁見手續。大概也是索羅伊大人回來本島之後的事了吧。妳的安全由騎士院來守護,可以不用擔心。」

 

亞克「沒記錯的話,之前有接到通知,他應該八日就會回來了。」

 

「知道了,我會記住的。那就麻煩你們了。對了……你們的名字是?不是妖魔的話,應該可以告訴我吧。」

 

路德「啊……不好意思,都忘了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是路德.威爾森。」

「而這位是我的兒時玩伴兼搭檔,他叫亞克。這傢伙如果有冒犯之處,還請妳多多擔待。喂,你也好好自我介紹一下吧!」

 

亞克「好~好~亞克.海靈頓,今年十八歲。對長輩要有禮貌喔。」

 

「彼此彼此。……你還得感謝我暫時失去了原本的力量呢。……要是平常的話,你早化為焦炭了。」

 

亞克「喔~有趣有趣!……我記住妳這句話了。」

 

「哼,愛吠就讓你吠個夠吧。你也只能囂張一時。」

 

亞克「什麼~~~」

 

路德「啊~真是,不行不行!不可以吵架!亞克,你怎麼老是這樣啊!」

 

亞克「耶!?又是我錯!?」

 

路德「女孩子跟男生吵起架來,錯的一定是男的那方啊。這是常識吧。」

 

亞克「什麼歪理!太不公平了吧!」

 

「哈哈哈,亞羅蘭迪雅的常識還真是方便哪!」

 

亞克「絕對沒有這回事!」(葵開門出去)

 

「……不過……」

 

路德「怎麼了嗎?」

 

「……這裡……究竟是哪裡啊……」

 

亞克「…………」

 

「我……還回得去嗎……回去那個國家。」

「回到我的……故鄉……」

 

 

 

 

(開頭動畫)

 

 

 

 

-------------------------------------------------------------------------

 

跳過動畫後 進入主角的主介面

 

 

異世界的第一週.jpg 

 

 

進入相性表 可以看到登場角色的檔案 主角本人的要去其他主角的介面才能看到

 

 

葵.jpg 

 

路德.jpg 

 

亞克.jpg 

 

 

騎士院三角關係萌=w=

 

把路德擺在亞克前面 是私心比較奈路路醬(櫻13配音)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